Carguru Plaza汽車服務概念店推出歐系車專屬保養套餐

記者:haya 2022-06-07

Carguru Plaza五星級汽車服務概念店秉持著車咕嚕「愛車所有事 就是我的事」的精神,提供高規格售後保養維修服務。2位德國原廠Master認證維修大師帶領專業技師團隊,在嚴格的服務標準下,打造與原廠同等級的售後服務,用最專業的技術呵護愛車每個細節。1樓保養廠空間明亮,配置百萬以上的服務設備「革命 Revolution全自動機器人拆胎機」以及「Smart Wight Pro雷射省鉛平衡機」,只為給每位車主絕對高品質,守護您的行車安全。

4

即日起~6/30,歐系車專屬的「防疫除菌基礎保養組」套餐,特價$3,999元,汽柴油車皆適用,包含Fuchs 5W30機油6罐與機油芯,同時為車內進行O3消毒抗菌,以及車體美容護理,淨化愛車,為防疫層層把關。另有「防疫抗菌大保養組」套餐,特價$5,999元,除了更換機油、機油芯、煞車油及水箱水等,更增加經過SGS國家檢驗認證的車室淨化抗菌+風箱系統抗菌,細心呵護您的愛車,也為您的愛車做好全方位抗菌防護。

3
3


Carguru Plaz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30號
預約專線:02-2790-9880
營業時間:每日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