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記者:Dean 版面構成/lulu 2018-01-24

轉眼接來到新的一年,回顧2017年做了許多事、試了許多車也跑了幾場賽事,不能說每樣的做得非常成功但也都還可以接受。來到2018年,汽車線上依舊會為各位讀者用心體驗每一輛新車,包括國產車、進口車、房車、休旅車、跑車等,盡我們所能把真實的感受告訴大家,讓大家可以選擇到一輛適合自己的愛車。談到汽車編輯的工作,或許是許多男生夢寐以求的工作,可以第一時間觸碰到剛上市的新車,不可否認這確實是這項工作的優點,另外像是出國試車,飛機坐商務艙,住好的飯店,吃好的美食也都讓人稱羨。但不為人知的一面,往往大家都不會了解。

4

第一時間觸碰新車,卻要在有限的時間裡搞定工作,我們要想去哪裡取景才能拍出好照片,路上要如何測試才能快速感受到車輛設定優缺點,測試過程的風險更是要自己承擔,無形中的壓力也是外人無法體會。回到公司,當天或者隔幾天就要把試車稿寫完,內容要貼切不能太過技術層面,不然讀者看不懂也不愛看。試車一整天消耗的是體力,回到公司消耗的腦力,寫稿寫到半夜的大有人在,那種一直累積在心裡的壓力我想旁人真的無法體會,除非你也進入這一行。

2018年汽車線上一樣會為各位讀者帶來有深度又白話的試車文,購車前拿來參考能更快、更精準的選擇愛車,另外我們還有影片給那些懶得看文字的讀者,用口語表達以及影片內容達到與文字的相同效果。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讀者還是能繼續支持,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歡迎用Email與臉書粉絲團訊息告訴我們。

一直有關注我們汽車線上賽車的朋友們,2018年參賽重點會放在中華賽車會所舉辦的全國錦標賽,也會跑幾場UCRA華盟拉力舉辦的拉力賽。當然還是用Nissan Sentra作為比賽車,不過新的一年有很大改變,整年度會使用普利司通RE-11S高性能輪胎參賽,成績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現場為我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