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小型跨界SUV Rouge明年秋季量產

記者:haya 2006-10-23

日產在十月份將在明年底特律車展上發表該廠在北美市場上的第二部跨界休旅車「Rouge」,這部受到北美SUV市場開始向小型化、跨界多功能化風潮影響所量身打造的概念車,車廠預計在明年開始投入量產,秋季即可正式在北美地區銷售。

5

北美小型SUV市場上可說是強敵環伺,包括TOYOTA RAV4、HONDA CR-V、FORD Escape等等都在這個級距範圍之內,NISSAN目前在SUV市場上的主力是中型SUV Murano,而在小型SUV市場上,Rouge正是NISSAN的第一款生力軍。雖然車廠對於這部車並沒有透露太多訊息,不過據推測Rouge在外型上應該是承襲至Murano,並且使用Sentra的底盤與搭載Sentra的2.0升引擎。也有人推測NISSAN在巴黎車展所發表的Qashqai是以歐洲和非洲市場為主,所以Rouge很有可能就是Qashqai的北美規格版本。不過一切真相可能要到底特律車展才能完全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