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北美車展-LEXUS IS-F

記者:McPherson 2006-12-08

日本高級車品牌LEXUS打算比照BMW M-Power、Mercedes-Benz AMG模式,向市場推出專攻性能為要的子品牌。根據瞭解,首度發表的便是名喚為IS-F的衍生車款,是IS-Series中主打性能牌的產品,該車預定在1月8日底特律車展問世。另外,所屬的母廠TOYOTA也不放棄動力主張,他們宣稱會在車展上發表令人激動的超跑概念車(exotic sports concept)。

5

由於車展還未開始,LEXUS神秘兮兮地僅秀出一張車尾照片,上面看得到的只有IS-F字樣,原廠資料宣稱搭載的動力,是輸出425匹最大馬力的5.0升V8引擎,Brembo煞車系統列入標準配備,此外相關細節則一律封口,強調會在車展上逐一發表。另外,LEXUS表示IS-F與一般IS-Series差異大,尤其是造型為符合性能旗艦形象,因此具有強烈運動氣質,若一切順利可望在明年進駐展示間銷售。

價格部分,IS-F預估在5萬美金左右,目前IS-Series以IS350為旗艦,這部輸出306匹馬力的3.5升V6房車,要價36,42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