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底特律車展】KIA Borrego

記者:haya 2008-01-25

屬於中型尺碼SUV的KIA Borrego在車廠的規劃中其產品定位是在Sorento之上,其概念前身為2005年底特律車展中的Mesa概念車。車身為與底盤一體的結構,前後均為獨立懸吊結構。外型設計簡單卻不失粗獷的肌肉感,再配上18吋的選配鋁圈,無論在一般道路或越野地形都有不錯的行路表現。

5

Borrego的軸距為2895mm,車長×車寬=4879×1915mm,提供相當寬敞的空間給三排七名乘客乘坐。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方面後排乘客進出,二、三排座椅椅背都可以向前折疊放平增加行李空間。車內配備600瓦Infinity音響主機搭配六片CD換片箱,並可透過USB外接iPod等行動音樂裝置。Borrego也是KIA旗下首先搭載SIRIUS衛星收音機的車款,其他列入名單的配備還包括可調電動煞車/油門踏板、DVD導航系統和倒車影像顯示系統等。


5

動力上,除了3.8升V6之外,Borrego也搭載了KIA的第一款4.6升V8引擎,可輸出超過300匹最大馬力,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V6與V8引擎車款的拖載能力分別達5000磅與7500磅。驅動系統也提供全驅與二驅兩種版本。Borrego在安全配備上也比照KIA旗下各車款,雙階段安全氣囊、全尺寸(至第三排)側邊氣簾、ABS、EBD、BAS、ESC、TCS等輔助系統皆為標準配備,同時還搭載DAC斜坡緩降與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Borrego於今年夏季就會在北美地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