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MINI Hatchback JCW Concept

記者:haya 2014-01-22

MINI Hatchback第三代大改款剛於去年洛杉磯與東京車展上發表,不到幾個月,歷來MINI最強悍的JCW(John Cooper Works)版本也搶在今年底特律車展先以概念車身份與車迷們見面。

4

跟MINI Hatchback的標準車型相較,JCW版換上了專用的前保桿與空力套件,大幅提升視覺迫力。腳上則換配18吋鋁合金輪圈;而車身塗裝是以比較明亮的銀灰色為基調,車頂則以紅色為底色再分別加上紅色條紋,彰顯JCW一向最吸引人的運動魅力。

3
3
3
3
車廠目前尚未公布詳細的引擎規格數據,不過以新MINI Hatch動力最強車型「Cooper S」來說,搭載2.0升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92匹最大馬力與28.5公斤米最大扭力(超增壓之下可拉高至30.6公斤米),市售版的JCW很可能會以這具引擎為基礎再將最大馬力調升至220匹。至於市售版新MINI JCW何時會出?一般預料最快可以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見到。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