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6小幅改款

內外小修 動力不變

記者:haya 2014-12-31

一月份底特律車展上,BMW將首度展出中大型豪華性能跑房車M6的小幅改款新車型。現行M6是於2012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先推出硬頂Coupe車型登場。同年四月份紐約車展中再追加敞篷的M6 Convertible;而在2013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M6 Gran Coupe之後,車系也正式宣告全部到齊。

5

這次車展中展出的M6並非大改款新車,而是以現行M6為基礎之下所首度進行改良變動的小幅改款車型。而且BMW也很爽快的一次讓雙門Coupe、Convertible敞篷與四門Gran Coupe三車型共同上陣與車迷見面。

3
3
這次小幅改款的內容,配合著6系列的小幅改款,將腎形水箱罩與前後保險桿的設計都換新,頭燈則換用新開發的LED燈組。Coupe、Convertible車型的19吋與Gran Coupoe車型的20吋鋁圈更新式樣。車室內則對於內裝鋪陳的材質做了一部份改變來提升質感,強化其高級車的形象。
3
3
因為是小幅改款,所以動力系統並沒有變動,仍然搭載4.4升排氣量的V8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560hp最大馬力與69.3kg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成績4.2~4.3秒,極速被電子限速於250km/h,Coupe與Gran Coupe車型也繼續採用碳纖維材質車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