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LINCOLN Continental

內斂豪華重新回歸

記者:haya 2016-01-20

美國福特集團的高級車品牌LINCOLN在去年紐約車展的時候展出了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概念車,預告即將投入一款全新大型豪華房車進入市場。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LINCOLN果然一如預告,掛上了品牌過去相當具有傳統代表性的車名「Continental」,以市售車身份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4

新Continental外觀設計導入不少LINCOLN新世代的家族設計元素,例如長方形的車頭水箱罩。車身線條在方正厚實的基礎下又蘊含平順的弧線展露優雅的氣質。為了營造乘員的尊榮感,車廠在細節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例如,駕駛者持感應鑰匙走進車時,LED方向燈就會照亮車門附近,頭燈則會以動態方式點亮來歡迎車主。車門把手位於車窗下緣,避免影響車門鈑件的整體美感。車主輕按按鈕即可開啟車門,輕推車門即可自動關門並且上鎖。

3
頭等艙般的車室內不但以高級材質來鋪陳,也搭載許多先進高級的舒適性配備來符合其旗艦房車以及後座買家房車的地位。例如具有30向電動調整功能與按摩、電熱功能的座椅讓乘員可以調整出最完美的乘坐姿勢;音響系統則是配備了Hi-End級的頂級汽車音響。
3
3
3
3
3
動力上搭載新開發的3.0升V6雙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在400hp左右,最大扭力55.3kgm。新Continental於今年秋天就會在美國與中國大陸市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