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KIA Forte 5 2017年式

追加1.6渦輪引擎之SX車型

記者:haya 2016-01-21

韓國KIA汽車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中展出了小型五門掀背車Forte 5的2017年式新車型。Forte是KIA的主力小型車,現行車型是於2012年秋天洛杉磯車展上所發表,發表初期只有四門房車車型,不過後來也陸續追加了稱為Forte Koup的雙門轎跑與稱為Forte 5的五門掀背車型。

4

而這次車展發表的2017年式新Forte 5,則是在現行車款上市後經過三年的首次大幅改良。主要的變動項目都是比照一同發表的新Forte四門房車車型來辦理。外觀上從頭燈、保險桿到水箱罩都換新設計。內裝則換上了新的座椅材質,並且搭載新開發的車載影音通訊資訊系統。

3
3
3
動力上,主力的動力單元為2.0升GDI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引擎,另外還追加了比較有運動感的SX車型,搭載1.6升GDI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變速箱也可選擇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設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