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 】CHRYSLER Pacifica

美國市場首款油電廂型休旅

記者:haya 2016-01-26

美國CHRYSLER汽車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了一款新的廂型休旅車「Pacifica」,它其實就是CHRYSLER老牌的廂型車Town & Country的後繼車。趁著上代車型在上市七年後進行改款的機會,將車名改為Pacifica。

4

大改款又換上新車名的Pacifica在車系陣容上的一大焦點,就是導入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也是在美國的廂型休旅市場中首部銷售的混合動力車。所搭載的這套油電系統,是由專用調校版的3.6升排氣量「Pentastar」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248匹)與二個電動馬達所組成。所搭載的鋰電池蓄電容量為16kWh,配置於第二排座椅的地板之下。在純電動驅動模式下,最大續航里程達到48公里。電池透過240V電源插座充電僅需二小時就可充飽。

3
3
而在安全性上,Pacifica也提供了極為豐富的標準與選用主被動安全配備,包括360度環景顯示攝影機、ParkSense垂直(倒車入庫)/水平(路邊停車)自動倒車輔助系統、具有前方撞擊預警機能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等等。
3
3
3
3
為了滿足全家人一同出遊的用車需求,車上也搭載了全新的「Uconnect」劇院影音娛樂系統,並配置7吋彩色行車資訊顯示幕與8.4吋觸控螢幕,提供多項影音功能,後座乘客更可以透過高解析度10吋觸控螢幕來看電影、打電動,或與行動裝置連結來上網。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