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台北車展公佈展車陣容 主秀模特兒提前曝光

記者:Alegna 2013-11-12

HONDA Taiwan宣佈2014台北車展將展出概念超跑NSX Concept,以及在HONDA F1參賽史中扮演極為重要角色的MP4/5賽車,同時類人形機器人Asimo也將再度來台,而11月12日更提前公佈參與車展主秀的多位名模,與日前才發表的S Series新車共同為車展暖身。

4

本次台北車展,Honda Taiwan預計以人的喜悅研究所」,集結Honda挑戰、夢想的品牌元素為主軸,展出多款富有乘駕樂趣的市售車款;然而最受矚目的明星展車,將是日本第一輛超跑NSX 的全新概念車款NSX Concept Ⅰ,這款車整合了Hybrid科技,展現跑車發展上的新領域,在追求性能及操控極限的同時,也能兼具對地球環境的照顧。此外,曾在1989~1990連續兩年奪得車隊、車手的雙料冠軍、及傳奇巴西車手Senna 1990年奪得車手冠軍的座駕-- McLaren MP4/5預料也將是車迷期待的焦點,這輛賽車除了完美詮釋Honda品牌獨特的挑戰、夢想DNA元素外,更為愛好者重啟超跑夢想、創造與Honda傳奇性超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Honda Booth展區內還規劃有Smile Lab (微笑驅動體驗區)、Intelligent Lab (先進研究體驗區)與Driving Lab (F1展示區) ,三項特別展出區。而睽違6年、再度來台的類人形機器人Asimo也將與五位模特兒進行吸睛、互動演出,當中模特兒由何昭慶擔綱主持,為來場參觀的來賓,以輕鬆且具感染力的方式介紹本次車展展覽內容,其他參與模特兒包括張敏紅、夏瑄、管其慧、江柔璇,也提前和媒體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