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INFINITI Q50領銜 模特兒陣容亮相

記者:Alegna 2013-11-14

INFINITI於11月14日公開2014台北車展新車及模特兒陣容,領銜展出的豪華房車Q50 HYBRID也首度在台亮相,搭配以Q及QX命名的全新INFINITI車系,將在年底與車迷正式見面。此外,四大頂尖模特兒也搭配亮相,共同為即將到來的盛會炒熱話題。

4

本次提前亮相的全新豪華運動跑房車INFINITI Q50,將於2014年台北國際車展與全台消費者見面。INFINITI Q50首度於2013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令人驚艷的疾勁式跑車化車身與流體雕塑運動折線,將INFINITI獨特的設計美學再次昇華。


4

INFINITI Q50 HYBRID搭載最新的直效回應油電動力系統,可爆發出354hp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5.3秒,讓Q50同時擁有出色節能表現及剽悍動力性能,打破過去對油電車的刻板印象。INFINITI Q50配合世界首創的車輛追撞預警系統(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以及直效可變式轉向系統(Direct Adaptive Steering)等多項最新科技,象徵著INFINITI在造車工藝及設計語言進化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4

INFINITI車系亦全面進化,以Q及QX命名的世代正式來臨─擁有F1靈魂的性能跑旅QX70、七人座王者旗艦休旅QX60、最佳安全首選豪華大型房車Q70與超越300匹馬力的頂尖雙門轎跑Q60等INFINITI各級距車款,皆將於2014台北國際車展現場完美呈現。


INFINITI車展四大模特兒陣容揭曉

4

INFINITI車展模特兒陣容以來自凱渥、伊林的四大頂尖模特兒攜手魅力展演,有「小舒淇」之稱的凱渥模特兒林佳陵,已踏足戲劇及電影演出,搭配蘿琳亞馬甲首創的幾何式罩杯設計,展現傲人身材,佳陵今後將積極朝影視圈發展,今年將可能是她的最後一次的車展演出。

素有「美胸模特兒」之稱的李凱玲,曾擔任多場高端品牌的主秀model,今年更一步擔任INFINITI的車展主持人,穿戴由孫華大師設計,首創搭配龐克鉚釘之馬甲服裝,顯現迷人胸線,相信將再度成為展場焦點。

身高178公分的高挑模特兒王嬿茹,數次代表台灣遠赴歐洲參與走秀,今年也再度參與INFINITI的車展演出,展示之馬甲具有蕾絲綴飾收邊之胸線設計,腰線部分則以黑灰半透明之布料呈現,高挑纖細的身材展露無遺。

伊林模特兒江政怡以傲人長腿著稱,早已是各大時裝商品秀的熟面孔,以其獨特脫俗的舞台氣質,搭配由孫華大師首開先例設計之異材質毛線馬甲,與所有的INFINITI品牌大使合作演出,共同詮釋INFINITI「魅‧力‧無限」的特有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