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e-moving引領2014台北車展造勢車隊遊行

記者:原廠訊息 2013-12-14

2014台北新車大展即將於年底正式開展,堪稱為車壇兩年一度大事的台北車展今年更集結所有車迷的期待,重金網羅國內外知名車廠及上百款新車與車迷朋友見面。為引爆展前熱潮,汽車公會特別於12月14日邀請MITSUBISHI、LUXGEN、NISSAN、Ford、BMW、AUDI、LEXUS、Porsche、Jaguar、SUBARU、MINI John Cooper Works、Volkswagen、Land Rover、福斯商旅等國內外重量級車廠展示旗下靚亮新車,並在美麗車模的陪同下遊行造勢,數十台新車一字排開顯得氣勢非凡,所到之處更吸引車迷搶拍,成功為新車大展引燃話題。

4

不同於以往車展,2014台北新車大展首度走出戶外向車迷展示新車,今年以雙品牌參展的MITSUBISHI與中華汽車更在遊行隊伍中擔任要角,不僅由中華汽車e-moving做為車隊前導車,強調車展環保綠能概念。吸睛度破百的 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及美背女神恬小魚更走入人潮,近距離與車迷互動。

3
為體現「Drive@earth」的品牌精神,符合環境節能趨勢,MITSUBISHI曾於歷年台北新車大展中先後展出Concept cX、Prototype X、Concept CT MIEV、Concept PX –MiEV及i-MEV等經典車款,其酷炫外型、節能環保的性能及超越未來的概念車款每一部都讓車迷再三回味。而今年為回饋廣大車迷,也首度原裝引進CA-MiEV及GR-HEV電動概念車,不僅性能較以往更為出色,其二氧化碳零排放、零污染的特性可說是MITSUBISHI MOTORS綠色科技的最佳呈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