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 SUZUKI邀請全民女朋友-阿喜陪你FUN遊趣!

記者:原廠訊息 2013-12-22

兩年一度的【201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即將於12月28日起於台北世貿一館登場,秉持著「Way of Life!」為品牌精神的SUZUKI,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生活方式與風格品味;然而駕駛不僅僅是一種移動方式,更是實踐生活每一步所不可或缺的樂趣體驗,SUZUKI就是以如此的信念出發,一路走來持續精進旗下多元的全車系車款,無論從都市到郊外,從時尚到越野,SUZUKI堅持提供符合各式需求的「生活車」,不斷的精益求精,更於2013年第一季即創下全球累計銷售高達5,000萬台的亮眼成績!

4

SUZUKI這次展示的車款包括:擁有充分駕駛樂趣的SWIFT、人氣跨界休旅的SX4、時尚輕行的Alto、擁有純正越野血統的Jimny,甚至是都會型豪華休旅的Grand Vitara JP。而為饗眾多喜愛SUZUKI的消費者,SUZUKI更特別情商遠自歐洲而來,受到廣大矚目的歐規版SX4 S-CROSS於此次車展中一同展示,歐規版的SX4 S-CROSS絕對成為市場上跨界生活的全新指標!除了如此優秀且龐大的全方位陣容之外,

本次在2014台北車展中,全民女朋友-阿喜也將於12月28日中午十二點到達SUZUKI展場,以青春無敵的活力POWER擔任SUZUKI一日活動大使,熱情與車迷見面!

3
其中全新歐規版SX4 S-CROSS是源自日本SUZUKI傑出工程設計團隊所大膽提出對跨界生活的全新主張,無論對美學、動力、安全、舒適駕馭等要素的苛求,歐規版的SX4 S-CROSS將以全新進化、精湛工藝的美學概念,驚艷現身!
3
  全新歐規版SX4 S-CROSS基於「Emotion(情感)×Quality(品質)×Aerodynamics(空氣動力)」的開發方針,藉由視覺銳利的車頭造型、拉高的車側腰線與極致流線化的車身線條,在外觀上增添了全新的動感元素,打造出其Crossover的尖端樣貌。並更將這份鮮明與精緻的設計力道,完美勾勒出極具個性的強韌外型上,加大後更具霸氣的全新鋁圈樣式,展露出有別於以往不同的跨界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