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現場直擊】移動堡壘-福斯商旅全車系展演

記者:Dean 2013-12-27

福斯商旅12/27於台北世貿一館發表特自德國引進的七星級行動渡假村California Edition特仕版露營車與前所未見的陸上頭等艙Crafter行動商務禮賓車。台北車展場內除了展示福斯商旅旗下Multivan、Amarok、Caddy Maxi 及Caddy IPC全車系車款之外,場外更設置福斯商旅試駕體驗中心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讓蒞臨賞車的消費者可藉此機會進行試駕體驗,最完整的全車系賞車與試駕體驗都在台北車展福斯商旅攤位!

4

福斯商旅這次所發表的California Edition 特仕版露營車與亦同時搭載VAG集團卓越的2.0 BiTDI雙渦輪增壓共軌柴油引擎,擁有180匹最大德制馬力,能在1500-2000轉數時提供驚人的40.82 公斤米最大扭力,讓駕駛者能體驗極致的動力輸出以及純粹駕馭樂趣,並帶車主征服各式路況且輕鬆擁有獨特的私人美景。

此次,California Edition 特仕版在外觀上呈現獨特的酷炫運動風格,配備17吋十幅燻黑色鋁圈、黑色車頂、燻黑尾燈、車身與車尾門上皆特別標示California Edition 以展現獨特的車款名稱。此外,California Edition 特仕版的乘客艙特標配深色隱密性高的隔熱玻璃以增加車主與家人的隱私,讓出遊露營更加輕鬆自在。


4

而針對商務需求,福斯商旅特於車展展出陸上頭等艙Crafter行動商務禮賓車,此乃是以福斯商旅長軸高頂Crafter為基礎進行改裝,以便能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車內高度達190公分讓成人可輕鬆於車內中站立與移動。為提供層峰人士行動商務功能,車內特配備電動隔音玻璃、全車窗簾與深色隔熱紙,以獨立駕駛艙與乘座客艙並增加商務乘客洽商隱私。

3
此外,針對商務人士會議需求,車內亦配備頂級車用影音系統,含32吋液晶電視、喇叭音響、DVD主機、數位電視頻道等,讓車內簡報會議可輕易實現;第一排座椅也特配備軌道式滑軌系統與180度旋轉功能,以可供面對面會議使用。路上頭等艙Crafter車系共有中軸平頂與長軸高頂兩種不同的車室空間選擇,皆搭載VAG集團卓越的2.0 BiTDI雙渦輪增壓共軌柴油引擎,擁有163匹最大德制馬力,能在1800轉數時提供驚人的40.81 公斤米最大扭力,這樣驚人的馬力與扭力讓Crafter在面對台灣多山的地形都行平穩且輕鬆行駛,這也讓路上頭等艙Crafter成為行動商務禮賓車與明星保母車的唯一首選。


4

身為進口商旅車界的領導品牌,福斯商旅總是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細心設想所有需求,在本次的2014台北車展中,太古標鎰汽車率先創立─福斯商旅試駕體驗中心(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消費者不僅可在車展內實際體驗福斯商旅旗下全車系,還可實際試駕Multivan、Caddy Maxi、Amarok等三大車系,一次滿足消費者商與旅的購車需求。


4

福斯商旅試駕體驗中心設立於世貿展場對面停車場,車展期間每日提供五到六梯次的試駕場次,高規格的體驗中心,及專業貼心的試車服務,成為商旅車界的先驅之作。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親臨福斯商旅台北車展攤位進行預約,更多資訊可洽福斯商旅官方網站 www.vwcv.com.tw 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9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