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汽機車改裝套件展 普利司通展示未來技術

記者:Dean 2014-07-04

台灣普利司於南港展覽館7 月 4 日至7日四天的「2014台北新車大展與汽機車改裝套件展」。以「普利司通的卓越、環保與未來」為主題,向到訪的民眾介紹普利司通集團最新、節能以及未來概念的相關商品。並且有互動體驗區,透過消費者親身經歷了解普利司通輪胎全新科技。

4

普利司通輪胎創立以來,始終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持續開發、生產並提供安全及對環境有所助益的商品予廣大消費者使用,在這次會場攤位中,展示適合歐系高級車裝著的最新商品「TURANZA T001」之外,對於環境有所助益的「ECOPIA」和「NEXTRY」的節能商品,也將透過此展再次向消費者介紹;攤位中也設置了「節能體驗區」,讓您輕鬆體驗相關技術道具的同時,了解普利司通保有的最新節能技術和對環境貢獻的堅持與決心。


4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普利司通最新節能技術與未來概念商品,也將透過此展向各消費者傳達,歡迎大家踴躍入場參觀。


4

本次展示內容介紹如下:
1.「TURANZA T001 車輛裝著區」
透過歐系車的實際裝著展示,讓您了解此款輪胎已獲得各大歐系高級車原廠裝著的實績。
2.「台灣普利司通 商品推薦區」
此區將展示下列輪胎,讓消費者透過攤位人員的解說,了解何種輪胎最適合自己所需與愛車裝著。
(1) TURANZA T001
(2) ECOPIA PZ-X
(3) NEXTRY
3.「節能體驗區」

3
透過「RRC 原理介紹」以及「低滾動阻抗滑行」模型體驗,並透過攤位人員的解說,輕鬆得知本公司所保有的節能技術。
4.「普利司通 未來商品區」
此區將透過下述兩項商品的展出,讓您得知普利司通不斷以高技術力開發節能商品的決心。
(1)「免充氣式輪胎(Air Free Concept)」
3
此款輪胎採用強度高且富彈性的可再利用之膠材,讓您不再擔心輪胎爆胎之外,對於減少 CO2 排放及環境節能效果極具貢獻。
(2)「ologic 節能輪胎」
3
此款輪胎具備胎面窄、外徑大、氣壓高的特點,實現了提高排水性和抓地力,以及安全省燃耗的特點。目前已為 BMW i3 及 i8 電動車之原廠配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