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車展】KIA公開首度登台全新車款

記者:Alegna 2015-11-13

台灣森那美起亞宣佈將為KIA擴建更豐富的各式車型,更將於即日起導入「A Different Beat」全新品牌識別。適逢2016台北國際車展,KIA除將導入多款首次登台重量級新車如頂級豪華旗艦Quoris、七人座休旅Sorento、全新大改款New Sportage與中型房車Cerato,車展現場更結合韓潮車模與甜美KIA Girl連袂登台,打造時尚動感大秀。

4
▲KIA韓流人氣車模團與KIA Girl(紅色服裝者)由左至右依序:蔣佳紋、唐寧、蘇渝琇、高宇橋、李翎澐、劉名凱、吳東瑾、吳孟蓁

今年台北國際車展是KIA重返台灣市場的第一場大型車展,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積極與原廠協調溝通,導入多款重量級新車滿足國內車迷。除現售的跨界車款Soul、掀背精靈morning與高C/P值實用性的Carens汽、柴油車型外,也將引入小改Quoris作為展場Hero Car。作為KIA旗下頂級旗艦代表,結合品質(Quality)與核心(Core)兩字而命名的Quoris採用搭配缸內直噴的3.8升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329hp,大器典雅的外觀造型融入跑格與科技概念,展現KIA對於豪華高級車款的設計思維與創意。


4

展場上另一焦點則是將於明年導入的七人座旗艦SUV休旅Sorento,全新一代的KIA Sorento在車身剛性的強化與材質運用上都下足功夫,車體結構有53%採用強化高張力鋼材構成,比起前代車型在高張力鋼材的比例增加了115%,進而讓整個車身底盤的抗扭性提昇14%, 成就令人驚豔的安全乘坐品質。而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人氣車款全新一代All-New Sportage,亦在總代理積極運作下抵台參展,第四代All-New Sportage在既有Tiger Nose家族特徵下,以更具侵略感的前視造型打造跨世代跑旅作風,內裝格局流露簡約沉穩的歐系風格,透過高品質的用料與現代化的設計,打造兼具舒適與便利性的車艙。最後則是KIA旗下擔當中型房車級距Cerato,同樣擁有家族風格設計的Cerato具備四門房車少見的俐落動感氣息,連成一氣的A柱及引擎蓋與斜背造型的跑格設計,讓Cerato擁有極度吸睛的驚奇魅力。


4
▲KIA韓流人氣車模團由左至右依序:劉名凱、李翎澐、 高宇橋

車展中最吸睛的除了展示車款外,就是最能展現車款動感線條、精緻質感的人氣車模團。為符合KIA品牌讓人驚喜及感受到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KIA特地邀請到韓流味十足的專業人氣模特兒團站台,演繹出KIA車展中傳達的個性、時尚及動感風格的各式車型。本次將由在韓國模特兒時尚界,被譽為「漂亮寶貝未來之星」的韓國佳人金敏、甜美氣質顏詩芸與性格美人李翎澐三位女模領軍,搭配車展罕見的兩位身材高挑男模-身兼健身教練的劉名凱及高挑型男高宇橋,再加上俏麗活潑的陳蘊予、唐寧、蘇渝琇、吳孟蓁、吳東瑾與蔣佳紋共6位KIA Girl,KIA要以前所未有的動感作風與奔放活力,邀您來車展一同感受KIA「The Power to Surprise」的熱情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