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車展】JAGUAR LAND ROVER英倫前衛 F-PACE挑大樑

記者:Dean 2015-11-19

隨著2016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年底登場,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持續引進更多符合國內市場需求的車款,讓雙品牌全車系列陣到齊!敬邀品味非凡的層峰車主蒞臨南港展覽館Jaguar及Land Rover展區,近身鑑賞當代前衛英倫絕頂風華。

4

展出車款包括了最新發表、為Jaguar奪下品牌史上最多國際大獎肯定的代表車系、也是Jaguar第二款使用D7a鋁合金底盤平台、帶領著Jaguar全車系邁向全鋁合金世代的Grand Coupé—All-New XF。Jaguar當家超跑F-TYPE、新年式改款頂級旗艦XJ,以及改寫中小型頂級豪華轎跑遊戲規則的全新四門跑車 - XE都將同時現身Jaguar展區,在在體現The Art of Performance品牌精神。另外一大驚喜,是世界新車大展現場將有機會展出於今年9月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成功穿越高達19.08公尺世界最大環型跑道,征服地心引力並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的Jaguar首輛跨界跑車F-PACE!

3


此外,今年適逢Range Rover車系45週年,Land Rover以新改款的Range Rover Evoque領軍,搭配上呈現最富尖端科技、極致奢華的Range Rover LWB、全球暢銷的全成人7人座休旅旗艦 Discovery,以及Discovery家族最新成員,同級唯一可選5+2人座的Discovery Sport,另外值得期待的是擁有強悍性能、締造紐柏林賽道休旅圈速紀錄的Range Rover Sport SVR也極有機會同時展出,以豐富完整的家族車系,為全球頂級休旅之王之稱做出最佳註解。

3


Jaguar Land Rover集結全球最佳工藝與科技的精髓,預告車迷朋友屆時千萬別錯過南港展覽館Jaguar Land Rover展區,歡迎親臨感受全車系的非凡魅力!

為演繹Jaguar Land Rover雙品牌英倫感官全新浪潮,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這次特別邀請氣質超凡的模特兒吳名婷與劉秀慈,共同與進化升級的Jaguar XJ頂級奢華旗艦,展演餘韻不絕的英倫驚豔魅力;新生代模特兒楊文潔與林思嘉則與Range Rover Evoque搭配,共同演繹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有境界‧無止境極致新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