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極致義式工藝結晶 Lamborghini Taipei宣佈參展內容

記者:Alegna 2015-12-11

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宣佈,今年底的2016世界新車大展將會參展,並將同步於車展現場發表新世代上空超跑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Spyder 與後驅嶄新戰力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

4
▲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Spyder

Lamborghini Taipei表示,此兩款最新車型的加入,為Huracan車系展現一應俱全的完整面貌,無論是盡表上空風情的電動收折敞篷,強勁性能的全輪驅動硬頂超跑,或是以駕控樂趣掛帥的後驅猛獸,Huracan的超凡基因,為全方面的駕馭體驗刻劃完美定義。


4
▲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

同時,為推廣台灣賽車文化以及提供車迷欣賞正式統規賽車的機會,號稱全世界最速統規賽之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挑戰賽最新賽車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也將於南港展覽館盛大現身。


Lamborghini Taipei將於2015年12月26日起至2016年1月3日,於南港展覽館四樓雲端展場L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F),與熱情車迷們見面,為控管展區入場人數,以提供每一位來賓最高規格的服務品質與完美的賞車體驗,展區將採預約登記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