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90 R-DESIGN 首度靚炫登台

六位 VOLVO 車模台北車展共同演繹瑞典美感意識

記者:haya 2015-12-14

以優雅大器的外型與奢華科技內裝深受層峰買家青睞的 The All-New Volvo XC90,不僅於全球銷售量屢創高峰,在台首批預接單也締造亮眼佳績,上市後銷量更持續升溫,短短不到四個月接單即一舉突破 250 輛。 為了讓國人親身體驗品牌旗艦桀驁不羈的隱性熱血因子,繼發表搭載多項高階配備的頂級 Inscription 車型後,國際富豪汽車正式引進另一高階版本 T6 R-Design 運動化車型,售價 367 萬元,並將於 2016 世界新車大展首度現身,讓所有車迷朋友們感受品牌新世代先鋒別樹一幟的勁酷魅力。 同時 VOLVO 展區也將由 XC90 T6 R-Design 擔綱主軸,帶領旗下休旅、轎旅車大軍,偕同六位 VOLVO 車模打造精彩可期的演出陣容,敬邀所有車迷朋友們蒞臨 2016 年世界新車大展 VOLVO 展區賞車。

4

R-Design 為 VOLVO 旗下車款展現運動化跑格的專屬車型,推出至今受到廣大熱血車主群喜愛,而 VOLVO 汽車針對全新品牌旗艦 The All-New XC90 也推出 R-Design 車型,VOLVO 色彩研發設計團隊在外型上更大膽地採用前有未有的自然光彩色系-專屬星際藍車色。

搭配 R-Design 特有亮黑橫式格柵輔以霧銀金屬外框的水箱護罩,結合簡潔銳利線條的前擾流飾板形成車頭視覺焦點,並透過側窗金屬絲紋飾條、半消光銀色後視鏡點綴,更配置雙出方形排氣管、20 吋 R-Design 鋁合金鋼圈,展現不同於入門版本 Momentum 車型更強烈的視覺效果。

3
內裝鋪陳方面,從進入車室內的迎賓踏板與方向盤,皆融入質感絕佳的 R-Design 專屬銘版字樣,同時車內採用金屬網紋飾板,排檔頭則融合 R-Design 獨有的點狀真皮質材且配備專屬 Nappa 真皮跑車型座椅,營造前衛躍動、冷冽不凡的特有車室跑格氛圍。
3
國際富豪汽車為了讓車迷朋友們感受品牌旗艦休旅另一標竿之作,將於台北車展正式發表 The All-New Volvo XC90 R-Design 運動化車型,除了亮眼吸睛的外型之外,動力配置則搭載獲選「2016 十大最佳引擎」肯定的全新 Drive-E T6 機械渦輪雙增壓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320 hp 與最大扭力 40.8 kgm 的充沛動力水準。
3
搭配全新 SPA 創新矩陣底盤平台,展現大型 LSUV 的優異操控樂趣,誠摯邀請所有車迷朋友們一同蒞臨 2016 世界新車大展 VOLVO 汽車展區,近距離欣賞 Volvo XC90 T6 R-Design 絕美英姿與來自瑞典低調有型的美學思維。

VOLVO 各式車款重裝出擊 敬邀蒞臨 2016 台北新車大展 VOLVO 展區

2016 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本月 25 日登場,本次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的 VOLVO 展區比照國際級車展規模,精心呈現北歐奢華簡約的美感意識。

現場除了最新車款 The All-New Volvo XC90 T6 R-Design 將首度於消費者面前亮相之外,豐富的產品陣線如 XC90 品牌旗艦 LSUV、V40 時尚五門掀背車、V60 運動旅行車、S60 四門轎跑車、S80 經典旗艦轎車、V40 Cross Country 都會小休旅、V60 Cross Country 跨界休旅車與 XC60 豪華休旅車都將同步展出。

同時國際富豪汽車也特別邀請六位凱渥人氣名模:廖奕琁、鄒寧恩、陳郁安、高婉真、王寧及周巧韻組成最受矚目的 VOLVO 北歐名伶,共同演繹斯堪地那維亞的獨特風采,帶領所有車迷朋友進入 VOLVO 獨有的瑞典純粹美學境界,歡迎所有消費者蒞臨 2016 世界新車大展 VOLVO 展區。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