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車展】PORSCHE空運經典賽車 多款跑車台灣首發

記者:Alegna 2015-12-17

PORSCHE總代理永業將於「2016 年世界新車大展」發表多款最新型跑車,包括甫自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之 911 Carrera S 將提前空運來台首演,Macan GTS 台灣首發,以及 Cayman Black Edition 台灣首發,而9 天的展期當中,車迷朋友將有機會近距離一覽保時捷全車系的所有跑車。

4
▲今年保時捷奪下利曼24小時耐力賽冠軍,在此之前的冠軍車,就是這部1998 PORSCHE 911 GT1,永業特別情商德國保時捷博物館借展。

此次PORSCHE一共展出 12 台跑車,除了全車系最新跑車之外。其中更有特地從保時捷博物館空運來台1998年利曼冠軍車 911 GT1,與甫自 2015 法國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奪下冠軍的 919 Hybrid,以及為賽道競速及日常駕駛而設計的 911 GT3 RS。


4
▲除有保時捷全車系的所有跑車,多款新車也將首次與國內車迷見面。

無數的榮耀驗證了保時捷獨特且成功的理念,從 1948年的第一部 356 開始就不斷地進化發展至今。保時捷不僅是在製造結合優異性能與驚人燃油效率的跑車;保時捷跑車是一個可讓車主在一年 365 天裡天天享受駕駛快感的車輛。

919 Hybrid賽車在回歸FIA WEC第二年就勢如破竹,最終順利拿下車隊及車手的年度雙料冠軍,如今國內車迷也有機會在車展現場看得到。
▲919 Hybrid賽車在回歸FIA WEC第二年就勢如破竹,最終順利拿下車隊及車手的年度雙料冠軍,如今國內車迷也有機會在車展現場看得到。
保時捷跑車概念中固有的諸多優點,對日常駕駛也產生了正面的影響。輕量化結構和省油引擎可減少油耗及廢氣排放;水平對臥引擎結合低重心和無可匹比的引擎運轉流暢度;高度先進的底盤和穩定的煞車可在危險情況下提高安全性。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是在耐力賽中數十年經驗累積而成的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