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最!BENTLEY Bentayga緊急空運來台

記者:Alegna 2015-12-19

英國豪華車廠BENTLEY創廠近百年才推出的首款LSUV-Bentayga,已經運抵國內提供潛在買家搶先預賞,預計在台北車展期間邀請媒體以及VIP親臨鑑賞。對於Bentayga的上市,毫無疑問是這家車廠近年最重大的決定,為此Bentley也在全世界舉行一系列的活動,而永三汽車此次成功爭取來台展示,尊貴買家得以最快速度就能近距離親眼目睹此一最新奢華勁旅風采。

4

品牌成立96年來,Bentley以其豪華、性能並具而聞名全球。本次推出的Bentayga,依舊遵循當年創辦人Walter Owen Bentley對於汽車的信念:「A fast car, a good car, the best in its class.」 (一台快車,好的車,同級別中最頂尖的車),因而成就出當今世界上速度最快、動力最強、最豪華並且獨一無二的LSUV。

3
對於BENTLEY的動力性能無需懷疑,6.0 升雙渦輪W12 TSI引擎,608匹馬力與91.8公斤米的扭力,搭配全時四輪驅動、Torsen中央差速器、開放式後差速器和40:60 的前後驅動力分配,在八速自動變速箱的協力下,讓這部超過2.4公噸的奢華勁旅,只需4.1 秒就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輕鬆跨越300km/h的障礙。


4

而Bentayga在車展的現身,除了滿足台灣頂級買家長久以來的期待,也讓Bentley的產品陣容更加完整。永三汽車也宣佈年底於南港展覽館4樓展開的2016年世界新車大展上,將提供媒體以及受邀VIP親臨鑑賞;而在車展前夕,也開闢一私密賞車空間,提供客人搶先探尋Bentayga的迷人丰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