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KIA大展運動風 豪華旗艦宣佈導入

記者:Alegna 2015-12-25

睽違8年之後重返台灣的KIA品牌首次參展台北車展,除了帶來設計與風格相當創新而吸引人的多款產品,更導入「A Different Beat,新‧心悸動」品牌識別,打造KIA充滿活力、獨特與信賴的品牌DNA。而車展現場還正式宣佈台灣即將導入銷售的高級豪華車款Quoris,並邀請L.A. Clippers快艇隊啦啦隊登台演出,展現KIA品牌與眾不同的驚喜魅力。

Quoris

4

Quoris是KIA首款大型豪華旗艦車款,取其Quality(品質)與Cores(核心)兩字之意,由於海外另有「K9」之車名,因此本次車展還特別選擇為它裝上K9,讓參觀車迷可以留下更深的印象。KIA Quoris榮獲2015 Auto Pacific總裁大獎肯定,其車頭配備先進LED頭尾燈組,內裝採用與外觀一致的優雅簡約和平衡比例的概念,營造出同級車中最為寬闊的車廂空間。

3
豪華材質和精緻的美學設計,能讓乘客完全沉浸在高品質和低調的現代感氛圍中。而為滿足後座買家需求,Quoris亦貼心為層峰人士準備專屬私人空間,獨立調整空調與座椅姿勢介面、大型全景天窗、專屬遮陽簾、影音娛樂,甚至是美國音響大廠Lexicon環繞式音響系統等,打造豪華頭等艙乘適待遇。而由當今NBA巨星LeBron James(勒布朗‧詹姆士)代言更顯不凡氣勢,也將KIA車款獨有的家族識別「虎鼻(Tiger Nose)」設計風格,更廣為人知,亦見證當代汽車設計大師Peter Schreyer的不凡設計功力。


Sportage

4

邁入第四代車型的全新第四代KIA Sportage,預計2016年會導入國內銷售。新一代車型的車身風阻係數從舊款的0.35降低為0.33,拉抬的腰線與充滿力量感的前後輪拱將跑格元素巧妙融合。

3
內裝格局在簡約沉穩的歐風設計,透過更高品質的用料與現代化的設計,打造兼具舒適與便利性的車艙。動力系統方面具有多款汽、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安全部份的卓越表現則在EURO NCAP獲得五顆星的成果展露無疑,是2016年森那美起亞進軍SUV市場的奇兵。
3


Sorento

4

另一款SUV車型Sorento也會在2016年上市,標準七人座設定能滿足三代同堂家庭乘座需求,承襲家族式水箱護罩設計與厚實車頭為Sorento增添豪華LSUV自信,AWD與防刮輪拱、浪板設計彰顯無懼任何路況考驗SUV本色。Sorento擁有寬敞車室空間與多元空間變化機能,第二排座椅能獨立前後調整270mm方便第三排乘員進出,搭配全景天窗營造明亮車室。

3
第二排座椅可透過後箱搖控桿輕鬆打平收折,連同第三排座椅收平後更可提供寬廣置物空間,在多人乘座與置物需求間取得完美平衡。Sorento更是守護家人安全的移動城堡,搭配包含RCTA後方左右車輛動態偵測在內的多項主動安全輔助科技,全車更運用超過53%的先進高強度鋼材,確保車室完整性,讓Sorento獲得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撞擊測試滿分的五星評價。
3


Optima Racing Edition

4

運動化一直是KIA產品不可或缺的元素,KIA亦於多項房車賽事中獲得出色成績,展場上的Optima Racing Edition仿賽車,是讓熱血車迷朋友流連忘返的重頭戲,這部車具備了Touring Car Racing所需的絕大多數元素,包含強化多活塞煞車卡鉗、高性能打孔通風碟盤、高性能避震器、賽車專用胎、碳纖維桶型賽車椅、大面積尾翼、序列式撥片換檔系統,透過與市售車最接近的房車賽規格,打造KIA在賽場上的實力,讓消費者見證KIA不僅設計出眾、品質卓越,車輛工藝與性能更不負世界百大品牌之名。

3


Cerato

4

場中還有一款中型房車Cerato,原廠並沒有特別為它說明,不過據了解,目前森那美起亞正積極評估引進國內銷售的可能性,藉由車展曝光,也有試水溫的用意。這款車造型同樣以年輕化為主要訴求,造形設計應該會很合國人胃口,如無意外,引進國內機會應該很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