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INFINITI QX50最大爆點 運動休旅QX30搶先亮相

記者:Dean 2017-12-07

LSUV休旅車型在國內豪華車市場深受車主青睞,在展前記者會上爆出亮點,INFINITI TAIWAN表示這次主秀會登場剛剛才在洛杉磯車展中亮相的QX50,搭配2018年第2季正式引進全新小型運動休旅QX30,強勢進軍豪華運動休旅市場。為讓廣大車主貴賓搶先鑑賞全新INFINITI QX30的不凡魅力,INFINITI TAIWAN於7日搶先亮相QX30全新車款。

QX30 運動小休旅 放膽跨界

4

INFINITI QX30外觀融合INFINITI獨特設計元素與跨界休旅精神,以濃厚運動氣息散發曠野風格,除具備休旅車的寬闊駕駛視野,動感造型的引擎蓋及車身流體運動折線、前後專屬的越野保桿套件、專屬運動鋁圈及車頂置物架,都讓QX30展現鮮明運動風格,整體設計充滿霸氣及粗獷運動氣息。

3
3
動力表現上,INFINITI QX30搭載 2.0 升高效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8hp同級最大馬力,搭配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創造線性順暢的動力輸出。此外,INFINITI QX30更搭載同級罕見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不僅提供絕佳適路性及安全性,更滿足車主輕度越野的渴望。QX30以放膽駕馭的精神,無論是優雅地穿梭於都會,或是奔放地縱橫於野外,都完美詮釋「無處不入」的跨界精神。


與洛杉磯同步登場QX50

4

從外觀來看,不難發現INFINITI家族特色的影子,像是車頭的水箱護罩、車側的C柱,以及車尾的線條,都結合它該有的氛圍。其中在不違背家族語彙下加入運動因子,像是誇張又突出的車身鈑件,達到QX50該有的Sporty表率。原廠表示,QX50會運用上INFINITI該有的主動駕駛系統,如同Q50上的主動安全配備,主動定速巡航系統、車道偏移會自動修正、雷達偵測前車動態等,另外,還結合了導航車況資訊等,能有效避開雍塞路段。但駕駛還是保有最終的主控權,在不違背相關安全範圍下,能給予電腦最大控制車輛權力,就如同智慧車的前哨站。

3
3
動力部分為換上INFINITI最新科技VC-T(Variable Compression-Turbocharged)的新世代引擎將,最大量點是車輛行駛狀態下,引擎的壓縮比可以變化,QX50會使用2.0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這顆引擎可以改變(拉高或降低)汽缸內活塞可到達的位置,藉以改變引擎的壓縮比。引擎電腦自動根據車輛駕駛情況控制引擎在8:1(更好動能輸出)至~14:1(更好油耗表現)之間進行變化,以最適當的壓縮比滿足駕駛需求。2.0升VC-T引擎最大馬力可產生268hp與390Nm最大扭力,整體引擎已可媲美現行的V6缸汽油動力,然校效率可提升27%。


INFINITI全車系 磅礡現身

4

INFINITI全車系產品將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磅礡現身,現場將展示備受豪華車主肯定並屢創熱銷佳績的新世代跑旅Q30、性能轎跑Q50、雙門跑車Q60、頂級豪華旗艦Q70、豪華7人座休旅層峰之作QX60、與性能運動跑旅QX70等車款陣容。INFINITI TAIWAN更於車展現場特別規劃品牌體驗專區,提供創新VR賞車體驗及AR與體感互動科技,同時展示榮獲世界十大引擎大賞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讓車迷朋友近距離感受INFINITI車款魅力和品牌精神。


INFINITI X 當代傳奇劇場 跨界合作

4

INFINITI TAIWAN為傳遞「驅動潛能,無限可能」的品牌精神,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展期,特別與國際知名「當代傳奇劇場」跨界合作演出。創辦人吳興國老師,將「東方傳統京劇」跨界融合「西方現代佛朗明哥舞蹈」,以大膽創新手法復興傳統藝術,勇於突破傳統的前瞻精神,與INFINITI以人為本、前瞻、無畏的品牌信念不謀而合。INFINITI TAIWAN以實際行動支持國內藝術表演團隊,更提供國內藝術表演新秀團隊展現自我的舞台,同時帶給車主貴賓顛覆傳統的賞車體驗。

INFINITI TAIWAN竭誠歡迎全國廣大車主貴賓,自2017年12月30日起至2018年1月7日止,蒞臨南港展覽館4樓INFINITI展區,體驗氣勢磅礡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