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Lotus全車系家族到齊 全新性能悍將預告登台

記者:Alegna 2017-12-14

英國手工跑車品牌 Lotus將會參展2018世界新車大展,除了旗下全車系代表車款,也會首度在台展出Elise Cup 250、Evora GT430 以及 Exige Sport 380等車型。

4
▲性能悍將 Exige Sport 380將會隨著Lotus參加本次台北2018世界新車大展,首度與國人見面。

Lotus品牌一向秉持「 Light is right 」的造車哲學,以細膩雕琢的工藝,極簡輕量的設計語彙以及承襲賽車 DNA 的傳奇性能而著名,其競技十足的操控特性、極速性能、靈敏與精確度,完美呈現源自賽道的駕馭感官饗宴。

自成立以降便積極深耕國內跑車市場並投入賽車運動的發展,總代理 Gama Lotus 於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 2018 世界新車大展,將展出旗下全車系精選代表車款,包含首度在台正式亮相的 Elise Cup 250、Evora GT430 以及性能悍將 Exige Sport 380,邀請台灣車迷近距離共賞純正英式手工跑車的迷人風範。

Gama Lotus 將於 2017 年 12 月 30 日至 2018 年 1 月 7 日,在南港展覽館四樓雲端展場M 區,與愛好者見面,為提供每一位來賓最精緻的服務及完善的賞車體驗,展區將採預約登記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