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蠻牛超跑陣容超華麗!Lamborghini Aventador S Roadster駕到

記者:Alegna 2017-12-29

本次車展中Lamborghini Taipei共展出新世代V12旗艦車型Aventador S Coupe和Aventador S Roadster。Huracan車系家族則有Huracan Spyder、Huracan RWD Coupe、Huracan Performante以及同為初次於臺灣亮相的Lamborghini Super Trofeo統一規格挑戰賽最新賽車:Huracan Super Trofeo EVO,演繹純正蠻牛義式風範。

4

Lamborghini Aventador S Roadster碳纖維可拆卸式車頂重量低於6公斤,輕量化材質使其易於安裝或存放於前方的行李箱中,並將整體美學表現與材質堅固程度最大化,只需數秒即可華麗變身,全方位展現奢華美感。電動的後擋風玻璃,不僅影響車內的氣流,同時也控制著V12引擎的音質震撼,駕駛與乘客可藉由開關決定感受駕駛體驗的激烈程度。如同硬頂車型,Aventador S Roadster以「全方位控制」為開發核心,整合「4 Masterpieces 4大匠心之作」,提供獨一無二的駕駛與情感體驗。


4

車名中的「S」代表了品牌指標車型的最新進化,全新設計的幾何線條,從碳纖維可拆卸式活動硬頂一直延伸至引擎蓋。性能與硬頂版車型同樣懾人,可輸出740 hp最大馬力 的V12自然進氣引擎、ISR 7速變速箱以及推桿式的懸吊系統,Aventador S Roadster唯一的邊界只有一線天際。


4

少見於公路車型的ISR變速系統,換檔時間僅需50毫秒,迅捷無比,除了STRADA,SPORT和CORSA的駕駛模式之外還可結合全新EGO模式,輕鬆擁有更多樣的選擇,提供駕駛人無以倫比的駕馭體驗。而配備賽車式水平懸吊的輕量化底盤,則造就了無可比擬的操控精準度和賽車性能。設計精美的內裝還配備有 儀表板與駕駛模式選擇系統等一系列高科技設備。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