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 中華隊長陽岱鋼驚喜現身三菱展區

Yoh桑一夫當關 粉絲菱距離尋找GRAND LANCER high翻現場

記者:haya 2017-12-30

2018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今天首日開放民眾購票入場,中華三菱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以新品牌精神「Drive your Ambition」為主軸來呈現,期許帶給車迷全新的感受,而為了充分詮釋「Drive your Ambition」理念,本次車展特別展出MITSUBISHI MOTORS最新一代SUV概念車-GT PHEV,藉由新一代綠能科技結晶、2018年式OUTLANDER PHEV及emoving電動二輪車,一同展現品牌次世代的節能願景。展場上的矚目新星絕對還有全新發表的進口車型ECLIPSE CROSS與國產熱銷車款OUTLANDER、GRAND LANCER、COLT PLUS同步展出,車迷朋友來到中華三菱展區除了可一睹實車風采外,亦有機會參加每日獨有的特別活動,並贈送好禮回饋現場熱情的朋友。

4

2018世界新車大展首日,中華三菱就特別請到中華隊長陽岱鋼驚喜現身三菱展區,與現場的粉絲還有車迷朋友進行一場「菱星菱距離」趣味遊戲。由Yoh桑擔任關主考驗粉絲們是否能跟棒球國手一樣擁有「精準的眼力、靈敏的反應、正確的判斷」一起尋找智慧房車GRAND LANCER;獲勝的粉絲還可獲得限量的陽岱鋼簽名球及合照機會。

「菱星菱距離」遊戲透過以趣味方式考驗粉絲們「精準的眼力、靈敏的反應、正確的判斷」,如同中華隊長陽岱鋼所代言的GRAND LANCER,良好的操控動力搭配前瞻科技的駕車輔助功能及完美的安全防護,提供車主乘用時最精準、靈敏、安心的駕馭旅程。

國內擁有極高知名度並於去年全新改款的GRAND LANCER,憑藉著傲視同級車款的豐富配備,強勢攻佔國產中型房車市場,而除了令人驚豔的外型設計與高規格安全防護外,更搭載國產房車中少見的「極智數位儀錶板」與「極智數位中控台」,其中極智數位中控台更於10.4吋螢幕中、整合有「數位助理-IVY」功能,能輕鬆整合車內娛樂、全屏導航以及車輛資訊顯示,搭配智能語音辨識功能,讓消費者完整體驗頂級進口車款的科技駕馭感受。(僅時尚型、旗艦型可加價搭載數位助理IVY) 此外,為呼應消費者日益殷切的安全配備需求,GRAND LANCER進行安全配備的升級,自豪華型以上等級皆全面齊備6具環艙氣囊,升級不加價,部分車型更調降售價1-3萬,GRAND LANCER以智慧科技+安全防護,打造同級房車最高性價比購車選擇。

中華三菱每屆車展除了完整浩大的展車陣容外,每年高規格的表演秀與互動時間都讓車迷流連忘返;今年車展同樣規劃了精彩豐富的互動節目來回饋車迷朋友,展區將於每日演出【菱光閃耀、視界在我】高科技Car show,以全台車展首度運用的高空動能球與曼妙舞者聯手詮釋,透過世界級水準的高空動能球升降造型變化與地面舞者、名模肢體美感及多媒體視頻的共同演繹,是本次車展不容錯過的吸睛亮點。

主力Model將由新生代模特兒辰琳、鄭亞、梁惟、蘊予、襄妍展開本屆車展的靚模陣容,與粉絲們的互動更是每日展場不可錯過的焦點。緊接著在12月31日14:00將有校園正妹要和現場車迷一起「菱距離」互動!想體驗遊戲跟拿好禮的車迷朋友們,中華三菱於南港世貿展區4樓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