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Audi Q8首次登台!A1、e-tron連袂亮相

記者:Alegna 2019-12-18

台灣奧迪搶先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前夕舉辦展前預拍會,包括旗艦跑旅Audi Q8、純電休旅e-tron、新世代時尚小車A1連抉亮相,同時預告車展當天將發表小改款A4以及休旅新星Q3等多款新車。

4
▲台灣奧迪將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發表多款新車,其中最具話題的Audi Q8已提前露臉,大改款A1與純電休旅e-tron也將聯袂登台。

因應Audi 創新的品牌精神與定位,台灣奧迪已調整產品導入的價格和配備策略,預計將於2020年積極導入多款新車陣容,其中就有五款新車將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首度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Audi Q8

Audi Q8結合頂尖動能與安全科技,為最能代表Audi豪華LSUV的最新跑旅旗艦。
▲Audi Q8結合頂尖動能與安全科技,為最能代表Audi豪華LSUV的最新跑旅旗艦。
本次率先露臉的Audi Q8為原廠向日本緊急商借的右駕展示車,除搭載全新世代的家族化設計語彙,結合Coupé 轎跑流線輪廓與SUV強大的機能性,並搭載全新世代直覺化人車互動操作介面及quattro操控基因,結合頂尖動能與安全科技,為最能代表Audi豪華LSUV的最新跑旅旗艦。
3


Audi A1

4
▲Audi A1以煥然一新的個性外型與科技配備,將在此次2020世界新車大展將正式展開預售。

至於全新大改款的都會潮流掀背Audi A1,煥然一新的個性外型與科技配備營造出前衛並具備鮮明個性的車格氛圍,承襲Audi 於1984年推出的Sport quattro車款的設計理念並融入Ur quattro的線條設計,在此次2020世界新車大展將正式展開預售。

3


Audi e-tron

4
▲Audi e-tron作為品牌首部量產純電休旅,象徵著純電移動世代的新紀元。

而Audi e-tron則是四環品牌旗下首部量產純電休旅,象徵著純正德國造車工藝正式開啟純電移動世代的新紀元。四環純電休旅先驅Audi e-tron,匯集車壇尖端科技,不僅結合quattro操控基因與順暢的駕駛感受,也將滿足消費者對於汽車全方位品質最直接要求,不再需要因純電而對豪華車款品質有所妥協。

3


2020 年油電雙攻勢全面發動

4

在2020世界新車大展中,Audi 將首度展示五款全新產品,包括旗艦運動休旅Audi Q8,科技新貴Audi A4、休旅新星Audi Q3、都會潮流掀背Audi A1,以及全球熱銷的純電休旅Audi e-tron。其中,台灣奧迪也將在2020世界新車大展上公布Audi A1的預售價格並正式展開預售,對重視時尚潮流的風格人士,一定要到2020世界新車大展的Audi展區親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