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X-Bow Superlight/ ROC

記者:Derral Chen 2009-03-08

KTM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兩款X-Bow的作品,分別叫做Superlight和ROC。

5
▲X-Bow Superlight

其中,Superlight採用輕量化的車體結構,並且省卻了車頂、擋風玻璃、空調和音響系統的額外負重,使駕駛者有類似駕馭機車的狂飆快感。整輛車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搭載的引擎為VAG集團的2.0升TFSI引擎,最大輸出240匹馬力。

針對重口味駕駛者的市場,這輛車使用平整的車底、前後擾流翼來改善空力效應,另外還有性能化懸吊設定、限滑差速器來提升操控能力,這輛頂級款的X-Bow市場要價相當美金101,000元。



▲X-Bow ROC

致力於Race of Champion賽事,KTM還發表了X-Bow ROC車款並限量全球30輛發售。以性能為主軸,這輛車採碳纖維單體結構設計,同樣搭載2.0升TFSI引擎,另有可調式懸吊、限滑差速器等,外觀上有獨特的Race of Champion特殊塗裝,全車主要色調為橘、黑、白烤漆,配上黑色暗化處理的輪圈,索價為88,580美金,隨車附贈Schuberth安全帽和一組防塵罩。此番參展的KTM車系,還有X-Bow Street、Clubsport和G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