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Sport Classic

記者:Derral Chen 2009-09-04

PORSCHE新加入家族成員,一款名為911 Sport Classic的作品日前正式發表,預定於今年度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首度曝光。這款限量銷售的911車系,主要以歐洲當地市場為銷售對象,總計只有250輛,預估售價為240,500美金左右,最快於明年一月開始接單。


911 Sport Classic這輛新作,是委由PORSCHE專案特別部門所主導開發,基礎是根據Carrera S為開發平台,加寬的車尾是參考Carrera 4S,車身空力套件是交給SportDesign設計前氣壩、擾流翼,以及那組「鴨尾」尾翼,另外還有專屬的19吋五輻鋁圈、車身烤漆選用Sport Classic獨享的灰色。

座艙內部,PORSCHE為這輛911 Sport Classic裝上特製的跑車座椅,淺灰色真皮材料又更升一級,連儀表板的真皮包覆亦因應身價升級。動力系統的配置,是408匹馬力最大輸出的3.8升排氣量水平對臥六缸引擎,這具動力單元也以選配方式,成為Carrera S車系性能選項之一,搭配的變速系統為六速手排。其他的配備,還有PORSCHE獨家研發的陶瓷煞車系統、機械化後差速鎖定、PASM懸吊系統,車身較一般911再降低8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