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599 GTB Fiorano HGTE 中國大陸特仕版

豪華奢侈跑車進入中國市場

記者:Ray 2009-10-06

這年頭除了杜拜之外,大概就屬中國大陸最受到豪華奢侈市場的青睞了。在流行市場中的頂極品牌LV也是相中金磚四國的中國大陸,在對岸開啓了直營店。而最近,跟上這一波淘金腳步的是來自義大利的FERRARI,推出了599 GTB Fiorano HGTE 中國大陸特式版。

5

限量推出的599 GTB Fiorano HGTE 中國大陸特仕版,據了解全世界只有中國市場買得到,同時數量還控制在極為稀少的12部以下。


5

在許多地方599 GTB Fiorano HGTE 中國大陸特仕版都用上了特殊的配色和材質:全紅的車身配上了灰色的車頂。同時還用上了書法小篆的字體在方向盤的啓動按鍵上(選擇小篆字體據說是因為這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次統一的字體,別具意義),而最驚奇的莫過於轉速表,從一至十皆是小篆字體,看來除了頗具親切感之外,還多了幾分思古之幽情。


5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HGTE 中國大陸特仕版,在行李箱中還放置了印上絲綢之路的手提箱。如此的下工夫便是要讓這部車更具蒐藏價值。


5

看來2008年躍升全球第一大汽車市場的中國大陸,已更加受到各家車廠的重視,FERRARI祭出這步棋可謂搶下高級車市的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