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RS III Roadster進入量產階段

全球限量30部

記者:Ray 2009-10-24

VERITAS這一家規模不大的獨立車廠,總員工數量只有15人。不過這家車廠日前宣布將要限量量產VERITAS RS III 這部極微稀有的Roadster,並且還要將數量限制在極為稀有的30輛。

5

這部VERITAS RS III Roadster要價五十萬美金。先前已經賣出八輛的VERITAS RS III Roadster,接到了來自全球的100張訂單。接下來這30部量產的VERITAS RS III Roadster,將會於2010年陸續交到客戶手中。


5

每部VERITAS RS III Roadster都將經由手工打造,採經典的1+1式座椅設計,乘客座上的飾板在有必要的時候才會打開。每部車的生產時間為八週,將採三部車同時進行生產的模式。


5

引擎部份選用的是來自BMW提供的V10引擎,可輸出507匹馬力。0-100km/h的衝刺時間為3.2秒內,極速達347km/h。買家可選擇SMG半自動變速箱或是傳統六速手排。同時這部車全車的鈑件採用的是來自F-1賽車技術的碳纖維,安全帶也是競技風格的四點式安全帶。車體管型結構則由Vermot AG研發,配上全桶型的RECARO賽車椅,將駕駛人以及乘客安全的保護於車身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