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性能部門發表M3 GTS

賽道專用

記者:Ray 2009-11-06

BMW旗下的"M"性能部門,專事高性能引擎調教以及跑車的製作。歷代M系列跑車無不成為車壇傳奇。今日M部門將把這樣一項傳統往更高的境界推進,推出M3 GTS。

5

原先外界所猜測的命名方式,莫過於之前GT、CSL或是GT4等,然而此次M部門所採用的命名為M3 GTS,據說是史上最快的M3。這部賽道專用的M3 GTS用上的是4.4公升、 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和PORSCHE GT3相同的450匹馬力。搭配雙離合器的7速變速箱,將動力傳輸至後輪。


5

與原廠一般版的M3相較,M3 GTS輕了190公斤,讓車重下降至1.5噸以下,只剩1490公斤。內裝上拆除了一切不必要的配件,無所不用其極的減輕車重,配上兩張全桶型賽車座椅、防滾籠、緊急斷電系統以及滅火器。



外觀部份採用先橘色的烤漆,並且俱備19吋的輕量化輪圈、低伸的碳纖維前下擾流和巨大的碳纖維尾翼。

新車售價為115,000歐元。預計明年第二季於德國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