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EN於英國推出Civic Type R MUGEN 200

極致的操控狂熱派

記者:Ray 2010-02-18

源自於MUGEN於歐洲推出的性能版Civic Type R,這次MUGEN可說是下足了猛藥,推出 Civic Type R MUGEN 200。 這是限量推出的Civic Type R,200代表的是其馬力數字和限量推出的數目。

5

換上了19吋輕量化的大腳,前後保桿以及側裙腳都經過重新的設計,更大的尾翼帶來了更加的下壓力。配上這組限量套件,Civic Type R MUGEN 200散發出懾人的氣勢。除此之外,每部Civic Type R MUGEN 200身上都配有特殊的編號鉻牌,以彰顯不凡。


5

只於英國推出的Civic Type R MUGEN 200,用上HONDA慣用在性能車款上的白色塗裝,配上平光黑的車側後視鏡。這讓人一眼即可從外觀上判定這部 Civic Type R MUGEN 200的特殊身分。


5

Civic Type R MUGEN 200的推出不僅是顯示其對於操控的執著與熱愛,同時也為了慶祝 HONDA廠隊於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2010年的參賽計畫。HONDA今年同樣和長久以來的合作對象Team DYNAMICS合作,車隊將會於近期完成兩部賽車的組裝事宜,屆時也會用上和 Civic Type R MUGEN 200相同的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