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A Special Edition

記者:Derral Chen 2010-03-17

LEXUS與TOYOTA因油門、煞車狀況頻傳影響聲譽,不過其對超級跑車LFA的強化持續,根據英國汽車雜誌Autocar披露,該廠現調派兩輛工廠賽車飛往德國,備戰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事,同時規劃推出LFA Special Edition販售。

4

根據該雜誌報導,準備參戰耐力賽的兩輛工廠賽車,是屬於Gazoo Racing車隊名下,他們目前正加緊測試調校,準備於五月份投入賽事中,這也是LFA問世後首度現身賽道。在此之前,LFA僅以原型車式樣,以宣傳式的場合出席日本富士賽車場,為量產進行最後一波的宣傳。另外,LEXUS原廠正計畫著,以刺激銷售為前提發表特別版本Special Edition,據Autocar雜誌網站所刊載,原先命名是Nurburgring Edition,與最初車型差異是馬力增加10匹,輪胎與尾翼均加大,同時換上新的氣壩,未來上市後推四種車身烤漆,分別是黑色、暗黑色、白色與橙色等,這均僅出現於特殊版本上,與市售版予以區隔。

價錢方面,由於LEXUS還沒確定問世的時程,暫時不對外公開,確定的是數量更少,僅出現於限量500輛的LFA裡,目的是要突顯其稀有性,只是市售版已經要價3800萬日幣,很難想像這種特殊版會到什麼天價,特別是LEXUS品牌因母廠瑕疵事件,正接受大眾檢驗之時,會有多少多金人士願意砸下重金,擁抱這一款日本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