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Roadster閃邊!MERCEDES BENZ SLS E-Cell現身

電動超跑新解 預計2013年上市

記者:Ray 2010-06-25

以製造電動跑車聞名的TESLA這次遇上了新對手,而且還是來自歐洲大廠MERCEDES BENZ的挑戰,派出自家頂極超跑SLS應戰。這部名為SLS E-Cell的原型車,原廠表示性能比起TESLA Roadster可說是強上許多。

5

到底有多強?526匹馬力加上649lb-ft的扭力,比起汽油版的兄弟可說是不遑多讓。當然這部E-Cell完全不用汽油當作燃料,驅策四輪的是裝置在前引擎蓋以及駕駛座後方的鋰聚合物電池,而電動馬達的轉速更是高達12,000rpm。


5

0-96km/h加速?4秒達成!當然除了性能之外,內裝也是重點之一。中控台配備大螢幕來監控車輛的狀態,同時也是多功能的導航整合系統,而儀錶板就像是從電影“Startrek-星艦迷航記”中會看到的儀錶指示一般。


5

車色除了黃色之外就沒別的可選了嗎?價格呢?由於SLS E-Cell還處於原型車階段,一切都還只是試水溫。詳細規格待2013年正式推出之前才會有所定奪。現就讓我們觀賞一段SLS E-Cell的影片吧!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