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9 小改款

記者:Derral Chen 2010-07-01

超跑Aston Martin DB9日前發表小改款的版本,這次新車預定於七月份上市,硬頂雙門款Coupe價錢約190,000美金,敞篷的DB9 Volante則是200,000美金。

4

根據原廠表示,這次改款的主要以外型設計為主,包括全新開發的前保桿、水箱罩、進氣口的造型,以及頭燈組、門檻、銀色煞車卡鉗等,輪圈更換為20吋的五輻鑽石輻射造型,尾燈換成透明燈殼。Aston Martin表示,DB9此番更換一套主動式阻尼系統,能夠有效提升操控表現與舒適性,特別是切換至Sport mode運動模式後,轉向變得更為犀利。其他的機械規格部分,則是新的胎壓偵測系統、改良後的藍芽通訊麥克風,內裝進一步升級,買家還能選購一套新的Bang & Olufsen音響。

動力系統則維持原先規格,並未大幅度的變動,仍舊搭載6.0升排氣量V12引擎,可輸出470匹馬力,搭配的變速系統為六速Touchtronic,駕駛者可透過方向盤後的撥板換檔,另外還有六速H-Pattern設計的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