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Challenger Mopar

記者:Dean 2010-07-28

Mopar這個品牌就有如M-Benz的AMG、BMW的M-power,而Mopar就是DODGE跟CHRYSLER性能改裝部門,因為台灣對於美國這兩個牌子的車輛不熟悉,進而也對Mopar相當陌生。DODGE與CHRYSLER旗下車款如果經過MOPAR巧手調教出來都擁有相當程度的動力性能跟操駕樂趣。

5

2
▲2
.600


這台由MOPAR與DODGE合作生產出的DODGE Challenger Mopar將會是Mopar改裝眾多車款中的經典之一,手排車款售價$39,000美金、自排售價$38,000美金,現在開放車主訂購。這部擁有Mopar靈魂的DODGE Challenger將會是Mopar的經典之作之一。


5

這台DODGE Challenger Mopar在引擎蓋下藏了一具5.7升的V8引擎,使用Mopar的進氣系統、引擎護蓋,引擎蓋上有Mopar的散熱進氣口,輕量化引擎蓋,兩側還有引擎蓋固定叉銷,外觀有Mopar的彩繪、消光黑的20吋鋁圈、Mopar金屬油箱蓋,內裝有Mopar字樣專屬座椅、手排快排、前後引擎室拉桿。

2
▲2
.600


5

這輛可以說是新車出廠後就經由Mopar改裝之手改造,車主拿到之後還會附送Mopar所有改裝證明書,並且有出產證號、生產日期也一併附註在專屬手冊上,如果你是Mopar品牌的愛好者,這將會是他們之間非常好的話題。

2
▲2
.400


2
▲2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