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Zonda HH

世上唯一一輛

記者:Ray 2010-08-10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筆者相當贊同這句話。此話從何說起?咱們就從世上許多超跑廠替「有錢花不完」的頂級客層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說起好了。PAGANI,這家義大利車廠,在十幾年前剛竄起時,以Zonda這部極為流線超跑配上來自名廠AMG調教的V12汽缸引擎,在當時便闖下了名號。如今,Zonda車系在超跑界可說是站穩了一席之地。一位匿名的美國富豪,就找上了PAGANI,要求為其打造這部世上獨一無二的Zonda HH。

5

究竟這HH所代表的是何意思?目前我們無從得知。但我們知道的是,這部Zonda HH用上了來自Zonda Cinque的680匹馬力超強引擎,以及Zonda R身上的陶瓷和碳纖維複合材質所組成的排氣系統,當然還要再加上有著「幽靈之子」稱號的Zonda F的外觀特徵,最後是獨特的Monterey Blue湛藍烤漆。而敞篷版,當然也是這位匿名富豪所指定的樣式。


5

說了這麼多,那這部唯一的超跑會被運到美國囉?不不不!由於美國的法規實在太過嚴苛,PAGANI在美國是無法領牌上路的。然而這位富豪當然不會只有一個住所,這部Zonda HH會被運到瑞士,供此位富豪盡情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