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露餡 2012 Mercedes Benz SLK提早揭開面紗

http://www.auto-online.com.tw/asp_panel/news/form?UID=&url=asp_panel%2Fnews

記者:Max 2010-12-06

車廠為了炒作話題性總會有意無意的在新車正式發表之前丟出幾張間諜照讓大家去瞎猜。不過這次賓士廣告商可得頭痛了,因為這次流出的不只是貼有偽裝膠帶的偽裝車而已,2012 Mercedes Benz SLK的廣告毛片就這麼被放到網路上,意外的揭露他的神秘面紗!

5

這支長達9分49秒的廣告片正式法國為了即將上市的2012 Mercedes Benz SLK所拍攝的宣傳片。除了讓外界一窺這台新式代敞篷小跑車的外觀之外,內裝以及電子系統也鉅細靡遺的介紹。雖然這支影片不久後即被撤掉,但神通廣大的網友早就有備份並轉載了。

這出現在廣告片中的2012年式SLK為搭載AMG套件的版本,因此外觀上格外的有運動性。不過即便如此在這台車上無論是車頭那大大的三星廠徽或是內裝冷氣車出風口都可窺見SLS的身影,集團新一代車款的設計走向幾乎已經抵定。


5

在廣告片中有提到新車可謂集目前集團研發科技於一身,包括自動調整照明幅度的頭燈、防碰撞警示等。在動力操控方面則是知道現在無論何種引擎搭配都可以選用7-Gtronic變速箱,而ECO Star/Stop同樣具備。此外中控台上有可調整式懸吊鍵,車輛將會視路況自動調整懸吊。

雖然這次「意外」也有可能是官方特意操作的廣告手法,畢竟這台新的SLK原本就預計在1月初正式對外亮相。但不管怎樣,記者還是乖乖的上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