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拉脫維亞的電動敞篷小跑車 DARTZ Jo-Mojo

記者:haya 2011-12-12

總公司設於拉脫維亞的DARTZ汽車最近公開了幾張它們的電動敞篷小跑車Jo-Mojo的設計圖。

5

DARTZ是在1909年就創立的老車廠,該廠曾經為舊蘇聯的建國者列寧與俄國十月革命的主要領導人托洛斯基打造過防彈車,現在也是專為身份特殊人士將高級SUV改裝成裝甲防彈車輛作為公司的主要業務。不過現在卻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投入電動車這塊新領域,處女作就是這部Jo-Mojo。


5

這部電動車所搭載的驅動馬達可輸出80匹最大馬力與12.5公斤米最大扭力,充電電池的容量車廠並沒有公布,不過DARTZ表示它的0-100km/h加速成績為9.5秒,極速則可達到201km/h。特別的是,在停車時車子後方的收納式「車罩」就會滑移覆蓋整個車艙部分,這個車罩內建太陽能電池板,可作為替車子充電的輔助動力源。

Jo-Mojo預定在明年四月於摩納哥舉辦的「Top Marques Monaco」超跑展中展出原型車。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