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跑車F & M Auto Mazzanti Evantra V8

記者:Dean 2012-12-26

FM電台很常聽到,但F & M Auto超級跑車品牌倒是感覺陌生。純手工超級跑車F & M Auto,是以打造純手工跑車聞名,早起作品曾與Maserati合作,這次F & M Auto推出一款擁有V型八缸7.0L動力的 Mazzanti Evantra V8超級跑車。

5

車身運用鋁合金與碳纖維的搭配,讓Mazzanti Evantra V8有著極輕的車身重量。在合作夥伴相互的研發下,藉由F1與24小時利曼賽車的外觀技術來打造,意思代表Mazzanti Evantra V8空氣力學表現會非常出色。加上設計師的巧手,相衝突的線條加再一起,營造出帶點特殊美感氛圍,好不好看就見人見智。


5

後置引擎設計,專家設計全新的引擎是防滾架,將引擎牢牢固定住,如果不這樣做,強大的引擎動力會造成車架的損壞。擁有7.0L的V型八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有701hp/6,600rpm,以及最大扭力848Nm/4,500rpm,壓縮比提升到11.0:1,乾式油底殼設計,在強大過彎G值下,引擎都能有最好的潤滑度。另外,搭載序列式六速手排變速箱,最高時速高達350km/h,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要3.2秒。


5

強大的動力加持下前輪尺寸255/30R20,後輪尺寸305/20R20,超級寬的輪胎尺寸在動力全力輸出時,能有好的抓地力,讓車子不會留在原地不動。制動方面,Brembo煞車搭載前六活塞380mm碟盤與後四活塞360mm碟盤,車主另外還能選用陶瓷材質的煞車系統。


5

內裝部分,天然皮革覆蓋車身中控台、門飾板,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柔軟觸感,營造出奢華質感,同時也提供個性化的服務,每一個地方都有無限的特殊材料與顏色讓消費者挑選。中控台上配備一組BOSCH音響主機,方向盤選用義大利精品NARDI品牌,後面有序列式變速箱的換檔撥片,動力輸出上,有不同模式可以選擇。全車在全手工製作下,車價一定也相當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