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MO加持NISSAN 370Z 殺氣直逼老大哥

記者:Dean 2013-05-02

在NISSAN推出2014年370Z改款車型之後,NISSAN御用改裝廠NISMO緊鑼密鼓針對370Z做改裝部品研發及提升,雖然動力上還是差老大哥GTR一大截,但是保有相當程度的駕駛樂趣。

4

經過NISMO進化後的370Z,外觀換上更有殺氣的空力套件,較低的前下巴以及側裙,幾乎快碰到地面的設定高度,後下巴換上有快速排出車底空氣的Diffuse。在顏色上使用黑與白設計,在黑白色之間運用紅色來跳脫整體質感,不過紅色只是畫龍點睛的效果,並沒有大量來破壞黑與白的協調度。


4

內裝則是採用黑色系為主,許多縫線、座椅布面運用紅色跳推出黑色的死板。經過NISMO加持後,在車內許多小地方加上NISMO專屬的字樣銘牌。另外,儀表板中間的轉速表,改使用NISMO專屬的轉速表設計,黑底白字加上紅色刻度,更彰顯出NISMO加持後的不凡。


4

動力部分,NISMO並未針對370Z動力作大幅度提升,3.7L的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350hp/7,400rpm以及最大扭力38.14kgm/5,200rpm,透過進排氣可變汽門的加持,沒有渦輪的猛爆輸出特性,但多了日常使用的線性加速感受。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變速箱電腦經過進化後,在進檔或者退檔時,電腦能自動準確的做出補油,讓換檔過程更平順、快速。制動力還是維持原廠前四後二的煞車卡鉗,其實整體看來NISMO只針對外觀做視覺上的提升,其餘幾乎都還是維持原廠設定。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