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版追加!SPYKER B6 Venator Spyder概念車

記者:haya 2013-08-26

荷蘭超跑車廠SPYKER在美國加州圓石灘古董車嘉年華中,展出了B6 Venator Spyder敞篷概念跑車。

4

SPYKER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了硬頂的B6 Venator概念跑車,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雙門雙座設定。車身全長4347mm、軸距2500mm。延續SPYKER一貫的品牌精神,現在這部敞篷版車型在設計上同樣融入了許多航空器的要素。例如3D立體造型尾燈就是模仿噴射機後燃器設計,煞車燈是融入整個車尾上緣,而頭燈組內也有一道銳利的LED光條,也很具有凸顯的效果。腳下則是配備19吋TurbofanTM鏡面拋光鋁圈,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像噴射引擎的渦輪扇葉呢?

3
3
3
3
而在開放感十足的車室內,採用了荷蘭Royal Hulshof皮革廠提供的Litano等級皮革,這種皮革是選用西歐上等等公牛皮並透過特殊的鞣製染色製程,呈現出飽和濃郁的色澤。不論是紅色的引擎起動鈕、排檔機構或是鋁合金的各項功能切換鍵,整個駕駛介面都是飛機介面的風格,彷彿又回到了SPYKER 1920還在製造飛機的年代。
3
3
動力上是搭載一具最大馬力375匹的V6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車身由全碳纖維材質製成,底盤由鋁合金材質製成來達到徹底輕量化,將車身重量壓到1400公斤以內。
3
B6 Venator Spyder概念車預計在明年下半年就會正式投入量產,初期會在歐洲、中東、亞太、印度等市場上市銷售。2015年初在登陸美國市場。在美國的價格約為15萬美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