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Ferrari引擎的異種Lazareth Wazuma V8F

記者:Dean 2013-10-30

專門手工設計、改裝車輛的法國店家Lazareth,繼雷諾 Twingo改裝Land Rover的V8引擎後又有新作,這次他們將一顆舊款的Ferrari V8引擎改裝在一輛四輪摩托車載具上,僅此這樣還不夠,變速箱使用M3的六速序列式手排,真的不得不承認Lazareth是異種改裝之王。

4

這次全新作品Lazareth將它取名為Wazuma V8F,其實這輛車是以之前作品Wazuma R1修改而來。Wazuma V8F將原本R1引擎更換為一顆3.0L的Ferrari V8自然進氣引擎,加上BMW的六速序列式手排,樂趣的提升可想而知。這具V8引擎可以產生250匹的最大馬力,變速箱電子化設定,換檔按鍵位於手把旁邊。


4

為了讓擁有250匹馬力的車身卻只有650公斤的Wazuma V8F能有相對的輪胎抓地力,Lazareth為Wazuma V8F裝上前315/30R18與後285/30R18尺寸規格輪胎,懸吊設定方面採四支水平機構設定。不過讓人無法理解的是,後輪驅動設定,後輪尺寸還比前輪小,較大的前輪尺寸應該不利於轉向吧!


4

最大馬力250匹附載650公斤的車重,馬力重量比的數據相當可怕。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的數據原廠並未告知,只說它起步有如飛彈發射。Ferrari引擎加上BMW變速箱,最高時速高達322公里/小時,但不知道有幾個人真的有心臟常是他的最高速度,畢竟肉包鐵還是讓人感到不安。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