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開發測試車 現身栃木賽道

搭載VTEC TURBO引擎

記者:haya 2013-11-19

搶在東京車展前掀起話題,HONDA汽車公布了Civic Type R最新開發測試車在日本栃木賽車場進行測試的照片與影片。因為所排定的預計上市時程是在2015年,所以目前正積極地在歐洲與日本等地進行開發測試中。

4

新的Civic Type R也將是HONDA在歐洲第一部搭載「 Earth Dreams Technology 」新世代技術下所開發的其中一款VTEC TURBO渦輪引擎。這具引擎為2.0升排氣量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望達到280匹,並且符合EURO 6歐洲六期廢氣排放標準。

3
最近才在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過測試,也是HONDA WTCC世界房車賽車手的 Gabriele Tarquini表示:「這部車與它所展現出的個性都非常棒,我對它的引擎馬力與扭力輸出以及工程師在設定上所下的功夫都留下深刻的印象。這部車的指向性非常明確且轉向反應犀利迅速,跟我參賽用的塞車感覺非常接近,讓人確實感受到來自Type R的血統與DNA。
3
3
3
若想知道Gabriele Tarquini對Civic Type R開發車的完整測試感想評論,請上:http://www.myjourneys.com/typer/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