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穩不低調! TOYOTA FT-1概念車Graphite新式樣

記者:haya 2014-08-19

TOYOTA在今年一月份北美底特律車展中,曾發表了一款造型非常酷炫的概念超級跑車FT-1,這部概念超跑是由TOYOTA在北美的設計據點CALTY design設計工作室所操刀開發,昭告TOYOTA未來跑車的設計方向。該車也在著名的賽車電玩遊戲Gran Turismo 6中虛擬登場。

4

時隔半年多,TOYOTA在加州再為這部FT-1發表最新版本的「Graphite式樣」。新式樣的FT-1裡裡外外都呈現與原本FT-1迥然不同的氛圍,也為TOYOTA未來的跑車新增一些元素。其中最主要的焦點,就是稱為Graphite「石墨」的新塗裝,不過其實是銀色系的金屬漆塗裝,與底特律車展時以大紅裝扮出現的FT-1不同,呈現比較內斂沈穩的氣息。

3
3
3
配合外觀車色,車室內裝包括座椅與車門內側飾板都以馬鞍棕色真皮材質來鋪陳搭配,兼具豪華感與運動感。配合「實車」的新式樣推出,FT-1 Graphite新式樣也會在Gran Turismo 6九月份的免費更新中正式現身。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