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Cayman GT4 Clubsport Rallye概念車,有望量產販售

記者:Shady 2018-08-14

Cayman GT4 Clubsport這個月底在Rallye Deutschland中首次亮相,這款車是基於GT4 Clubsport並搭配各種特定的拉力賽套件升級版。保時捷拒絕透露具體細節,但該車外觀配有輔助照明裝置和車頂進氣孔、車底護板、防滾籠和輕量化的全地形胎。

4

此車可能會與一般版相同,動力搭配為3.8升六缸引擎,可產生最大馬力385匹的動力,而變速系統可能為六速雙離合變速箱。保時捷並沒有多透露關於這款車的資訊,但它可能會投入比賽,這款車將由Romain Dumas駕駛。Dumas曾在派克峰國際爬山賽中,駕駛福斯I.D. R Pikes Peak以7分57.148秒的成績創下了新紀錄。


4

保時捷確定他們將利用德國拉力賽來收集有關這款車的資料。這些資料將用於決定『假設用相同的車,使用未來科技的來做更動,性能是否會提升?』這個決策。這個決策的答案,保時捷表示將在今年底做出答案,而採用的型號想必是以新的718 Cayman GT4及其Clubsport作為基礎。


4

關於下一代Cayman GT4 Clubsport了解並不是很多,但此款車預計將於2019年首次亮相。之前的報導表示這台車將擁有更強悍的動力和額外的下壓力。該車也被指出將會更容易駕駛而且有可能為量產,消費者將會更容易購買到這台車。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