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首款SUV車名確定! ASTON MARTIN DBX原型車開始測試

記者:haya 2018-11-15

超跑車廠向經濟低頭(咦!)推出SUV案例又多一樁!英國豪華跑車廠最近宣布他們即將推出的品牌首款SUV車名確定為「DBX」,且原型車已經在積極進行道路實際測試之中。

4

其實ASTON MARTIN對於推出SUV的想法醞釀已久,早在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就曾經發表過DBX Concept概念車試探市場反應。不過當時DBX Concept開發的主要目標是想要投入豪華GT市場。

3
經過三年多的時間,車廠最後仍決定以DBX作為品牌首款SUV的車名,且公布了原型車在威爾斯越野賽段上進行測試的照片。除了在英國本地積極進行道路實際測試外,還預定會跑遍北極圈、中東沙漠、阿爾卑斯山的蜿蜒山路、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與鈕柏林賽車場北跑道等地,在全球各種嚴苛的環境下來考驗這款新開發的SUV。
3
至於新車全球上市的日期,車廠是估計於2019年第四季首度公開,並在英國威爾斯目前正新建中的工廠進行生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