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馬+中置引擎! GEMBALLA首款hypercar目標2022年生產

記者:haya 2019-11-08

以為PORSCHE車款客製化改裝為主業務的德國老牌改裝廠GEMBALLA最近正在進行自主原廠hyper超跑的開發工作,日前也追加釋出了幾張設計草圖。

4

不僅是PORSCHE,對於McLAREN、MASERATI、M-BENZ等品牌下的超跑改裝也相當擅長的GEMBALLA於2015年獲得車廠資格的認定,可以生產銷售車輛,熱血車迷們也對於GEMBALLA獨立開發的車款抱著極高的期待。

3
從所公布的設計圖來看,這部開發中的hyper超跑的前懸身極短,而在座艙後方的車尾部分頗長,可以推測是採取中置引擎配置。其他特徵像是車側的大型進氣口、車尾大型擾流翼與類似BMW、VW風格的C形LED燈展現了極具攻擊感的姿態。
3
動力上有些部分尚不明朗,變速箱會是手排設定,動力單元會是汽油引擎而非電動或油電系統,最大馬力估計在800hp以上,0-100km/h加速成績2.5秒,0-200km/h成績則為6.5秒,比McLAREN P1還要快上0.3秒,實力預期在超跑界會相當頂尖。

新車預定在2020年以內全球發表,如果開發工作順利的話,在2022年就可以開始生產。